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LCM精神
  市場分佈
  全球據點
  交通位置
  影片介紹
 
  首頁 > 關於LCM > 公司簡介
 
LCM集團,在1968年由四兄弟同心創立於臺灣彰化,從制模起家,接受全球客戶委託設計,並承制各型模具的開發製造。隨後在1984年擴大為一貫作業,專業生產衛浴五金配件,具有從產品設計、模具開發製造、壓鑄、加工、研磨、電鍍、烤漆到組合包裝的一貫化流程作業。
 
目前LCM集團已擁有台灣及大陸共三個生產工廠及遍布各地的門市及經銷點,員工人數已達二千多人。產品銷往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與銷售網路更遍佈全球。



顧客第一、全員品保、技術創新

LCM公司秉持“顧客第一、全員品保、技術創新”之品質政策,並力保水資源的節省與污染防治以符合世界環保的要求,通過了ISO 9001品質認證, QC品質檢測系統。水龍頭及配件產品也分別取得世界各國的認證,並遠遠超過國際品質標準要求。LCM更多次榮獲海內外企業財團頒發的優良供應商獎及高品質廠商等獎項。  

近40年來,LCM的產品不斷創新、技術日益精湛、品質日益提升,市場競爭力不斷加強,令業界矚目。如今的LCM已經是世界產銷量最大的衛浴五金配件製造廠商,深得全球用戶的信賴和好評。